行政班子成员及分工

杨   峰  国际文化教育学院党委书记、港澳台事务办公室主任

全面负责处/院党委工作,主持协调港澳台事务办公室全面工作。负责党建、组织、宣传、安全稳定和意识形态、思想政治、统战、党风廉政建设、人事、财务、乡村振兴等工作。

 

李冬梅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处长/国际文化教育学院院长      

负责处/院行政工作。负责学校国际合作与交流处重要对外关系的维护、重要项目的开拓、重要文件的撰写;协调处理处/院与学校其他部门单位的关系及业务;保证内部各科室、各系部工作的协调、合理运转,分管外国语言文化系。

 

孙中会  国际文化教育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     

负责处/院纪检、党风廉政建设、宣传、关工委,负责学生党建与思想政治教育和管理、安全稳定和意识形态工作、“独秀五洲艺术团”及其他社团工作;兼任2022级学生辅导员;负责统筹全校国际学生的教育和管理及安全稳定和意识形态工作、海外校友工作,负责国际学生及外专外教公寓管理、中心客房运营和管理。分管学工办公室、国际学生管理科、服务中心。

 

潘美德  国际文化教育学院副院长     

负责教职工因公出国(境)、国际会议上报、学校各单位举办的国际会议和讲座意识形态审查审批、全校外专外教的行政事务管理及安全稳定和意识形态工作、越南学校纪念馆、固定资产管理、分工会、乡村振兴、离退休等工作。分管办公室和外事科。

 

凡文吉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副处长兼国际文化教育学院副院长 

       负责学生出国(境)合作项目、中外合作办学、境外办学项目的开拓及管理;负责国际学生招生、学校英文网站的建设和维护。分管国际学生招生办和项目科。

 

孟凡璧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副处长

       负责国际文化教育学院教学、科研、师资队伍建设、实验室建设。负责国际中文推广和华文教育基地建设。分管汉语言文化系、孔院办。

 

   

信访举报

       举报电子邮箱:gjydflz@163.com

       举报电话:0773-5809819

       举报信函:(541004)广西桂林育才路15号广西师范大学国际文化教育学院 纪委收

       举报信箱:设立在广西师大育才校区国教中心2号楼104室门口外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