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尼玛琅国立大学孔子学院成立于2011年3月14日,是广西师范大学在海外共建的三所孔子学院之一。玛琅国立大学孔子学院成立以来,开展了一系列富有成效的工作,为促进印尼汉语教学、增进两国的教育文化交流做出了积极贡献。


玛琅国立大学孔子学院致力汉语国际推广工作,稳步推进汉语教学活动,激发更多印尼学生学习汉语的热情,扩大汉语国际影响力;紧紧依托广西师范大学与玛琅国立大学雄厚的办学资源和丰富的办学经验,创建了玛琅国立大学中文系。


玛琅孔子学院以培养印尼汉语本科专业人才和汉语师资为主要任务,同时面向社会各界人士开展汉语教学和传播中华文化活动,积极推介中华文化。利用各种宣传途径,举办丰富多彩的中国文化推介活动,在印尼国家华文报纸《千岛日报》开设““汉风语韵”专栏,推介中国文化和汉语知识,加深印尼人民对中国文化的了解和认知。以孔子学院为平台,开展全方位的教育交流与合作,玛琅国立大学孔子学院在教育交流合作、学生互派、教师交流等诸多方面进行了积极有效的尝试,成效显著。


联系方式

印度尼西亚玛琅国立大学孔子学院

网址:http://yinnimalang.id.chinesecio.com/

电话:62-0341-572611

传真:62-0341-572611

地址:印度尼西亚东爪哇省玛琅市柏格乐路3号

邮编:651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