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Satriwittaya 2 School中学汉语夏令营顺利闭营

2016年01月01日


  为期三周的泰国Satriwittaya 2 School中学汉语夏令营于4月6日顺利结束,闭营仪式在当天下午进行。学校国际交流处负责人和任课老师出席了该闭营仪式。
  仪式上,大家观看了国际交流处精心准备的夏令营活动视频,回顾了师生们这段时间学习、生活的点点滴滴。接下来,国际交流处领导做了简短发言,向本次夏令营的成功举办致以最热烈的祝贺,也衷心感谢各位学员们对本次活动的大力支持和配合,同时,向为本次夏令营的筹备和开展付出辛勤汗水的全体人员致以最亲切的问候!希望大家能将此次夏令营期间结下的深厚友谊永远传承下去,携手共进,为推动华文教育多做贡献。同时,也欢迎泰方师生们今后有机会再次回到广西师范大学学习或访问。接下来,泰方领队老师和学生代表分别发表了感言。
  在桂期间,营员们学习了手工、汉语、葫芦丝、书法、武术、国画、舞蹈等课程,游览了象鼻山、王城、芦笛岩、漓江、乐满地主题乐园、越南学校纪念馆、七星公园等桂林历史悠久的人文景点和山水甲天下的自然风光,感受了灿烂悠久、丰富多彩的中华文化,对中国传统文化、广西人文景点与自然风光有了更直观与深刻的感受。一致感谢我校国际交流处的精心安排和照顾,纷纷表示今后有机会一定回到这座美丽的城市,回到广西师范大学学习。典礼上,有两名学员自告奋勇,唱起了《我想去桂林》,用歌声表达她们对桂林的热爱!
  出席典礼的中方领导和老师给营员们颁发了结业证书并合影留念。
   
   
                                       (国际交流处  罗诗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