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泰国洛坤府中小学夏令营在我校圆满结束

2016年04月19日


开营典礼
开营典礼
结业合影
结业合影

    2016年3月26至4月16日,泰国洛坤府中小学夏令营在我校举行,来自泰国洛坤府的中、小学生及少数家长共18人参加。
    为期三周的夏令营,学校为营员们开设了基础汉语课,并开设了中国书法、少数民族乐器葫芦丝、民族舞蹈、中国武术、手工剪纸等具有中国传统文化特色的课程;另外还考察了桂林秀美风光、品尝了桂林美食、体验了桂林风土人情等。通过丰富多彩的学习交流和考察活动,营员们不仅提高了汉语水平,对中国文化有了初步的了解,还与我校的师生们结下了深厚的感情。
    结业典礼上,营员们观看了记录夏令营团在桂林期间学习、生活与考察的视频剪辑,生动有趣的影像带领着大家重温了这段难忘的时光。夏令营团的领队老师和同学们也都轮流发言表达了对我校的不舍和对老师们的感激之情。最后,国际交流处/国际文化教育学院的相关负责人为每一位夏令营团的成员颁发了结业证书。
    本次夏令营是第三期,有些同学每一期都参加了,有些参加了两期,特别是这次还有家长随团一起参加,他们对此次夏令营活动的精心安排及美丽的师大校园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对老师和同学的大力帮助表示衷心的感谢。有些同学表示希望以后继续来我校深造。
                                (国际交流处 文/图 郭元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