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中小学生汉语夏令营团在我校开营

2016年05月06日


夏令营团结业典礼
夏令营团结业典礼

    近日,泰国教育部基础教育委员会组织60多名来自泰国各地的中小学学生赴我校开展为期4周和6周的中国文化体验夏令营活动。泰国学生在我校进行汉语夏令营期间,我校国际文化教育学院为学员们精心准备了丰富多彩的汉语学习、剪纸、中国结、国画等中国文化课程,参观了广西师范大学“走进东盟——广西师范大学东盟教育合作展”展厅;游览了象鼻山、王城、漓江等人文景点和自然风光,通过对桂林人文景点和自然风光的直观感受,学员们对中国传统文化有了更为深刻的认识。
    4月18日和31日,我校国际文化教育学院为4周和6周的夏令营团的学员们安排了结业典礼,在结业典礼上,国际文化教育学院为大家播放了精心准备的夏令营活动视频,回顾了师生们这段时间学习、生活的点点滴滴,被感动的团员们不时送上热烈掌声。团员们畅谈了夏令营期间学习生活的所见所得,他们表示这是一份充实、难忘而有意义的经历,大家会带着这份美好的记忆回到泰国,将此次夏令营期间结下的深厚友谊永远传承下去。
   
                                  (国际文化教育学院 图/文:曾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