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尼SANTA AGNES天主教高中夏令营在我校开营

2016年07月07日


 

 



 

近日,印尼SANTA AGNES天主教高中夏令营在国际教育交流中心开营,我院相关负责人、教师代表以及全体营员参加了开营仪式。

 

开营仪式上,来自印尼的夏令营学生们首先观看了我校国际交流宣传片。随后,我院相关负责人致欢迎辞,向营员们介绍我校的办学情况以及与印度尼西亚的交流情况,并详细介绍了此次夏令营的安排,希望同学们能通过本次秋令营活动,开拓视野、建立友谊、增进感情、收获快乐。接着,两名营员代表全体印尼夏令营学生用汉语作了发言,并且表示:他们会更加努力地学习中文、了解中国文化,并希望通过此次夏令营学到更多东西,尤其是学会用汉语跟中国人交流”。此次夏令营的带队老师NATHALIA DUNGGIO表示,感谢我校为师生们提供这次学习交流的机会,希望各位营员能通过这次活动,主动接触中国学生,提高自己的汉语能力,增进对中国文化的了解与认识,知识与快乐双丰收。 

 

本次夏令营计划安排同学们在我校进行为期一个月的学习,除了汉语学习之外,针对热爱学习汉语的印尼中学生们,专门安排了丰富有趣的中国文化体验活动,如武术、书法、民族舞蹈、中国结等。此外,还将通过游览象鼻山、王城校区、桂林步行街、两江四湖、漓江、西街等,使学生们切身感受中国历史悠久的人文景观和秀美的自然风光。

 

(国际文化教育学院 郑慧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