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公布2017年“广西师范大学优秀中国学生欧美游学项目”资助名单及相关事宜的通知

2017年11月17日


 

各学院(部):
    根据《2017年广西高校强基计划项目中外合作办学水平提升项目“优秀中国学生欧美游学项目”实施方案》相关要求,经学生自愿申报,各学院(部)评选、公示和上报,并由学校最终审核,决定选派邓潇等51名同学参加我校2017年广西高校强基计划项目“优秀中国学生欧美游学项目”,分别赴澳大利亚、欧洲和加拿大开展暑期游学活动,具体名单见附件1。


    请相关学院(部)尽快通知本学院(部)获得资助资格的学生,并按以下要求办理相关手续:


    1.5月3日前缴纳项目自理部分费用(详见附件2),并将缴费或转账凭据复印件上交至我处(育才校区外语楼213)。

 

    2.尽快到户籍所在地办理护照,并于5月15日前将护照复印件交至我处。


    3.加入各项目QQ群,以便开展签证办理、机票订购等后续工作:澳大利亚542615035,欧洲494955508,加拿大624027643。

 

    4.若不按以上要求办理缴费和提交护照信息者,一律视为自动放弃资助选派资格。
                           
    附件:1.2017年“广西师范大学优秀中国学生欧美游学项目”资助名单
                2.游学项目费用及缴费说明

 

附件1 2017年“广西师范大学优秀中国学生欧美游学项目”资助名单.xlsx

附件2 游学项目费用及缴费说明.docx

                                   国际交流处
                                   2017年4月2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