啦啦操比赛丨连续三年蝉联冠军!我院YOYO啦啦队又双叒夺冠啦!(内含精彩完整视频)

2018年11月28日


2018年11月25日19:00在公体馆篮球场开展的跃动炫青春,逐梦新时代”啦啦操大赛在夜幕之中拉开了帷幕。

 

经过了一番激烈的battle来自我院的YOYO啦啦队在众多啦啦队中脱颖而出取得了94分的好成绩喜夺啦啦操大赛桂冠!


国际文化教育学院YOYO啦啦队是一支年轻而又充满活力的队伍,他们因为热爱舞蹈而相聚在一起,用自信传递快乐、用团结激发活力、用拼搏凝聚力量、用胜利证明自己的实力!他们也确是做到了,蝉联三届啦啦操大赛冠军,这无疑是对他们辛勤付出的嘉奖,更是对他们实力的认可。


那夏日骄阳般的热情舞蹈,那宛如飞仙驾云般的灵巧飞跃,引得在场观众喝彩连连、称赞不止。俗话说得好,“台上五分钟,台下十年功”,可想而知,他们舞台上那华丽的几分钟,是他们花费多少时间多少汗水得来的成果。


台上好功夫,缺不了表演者的努力,更缺不了老师的用心指导。在黄易师兄的教导之下,他们用细心弥补自身的不足,用汗水浇灌胜利的花朵。


春去秋来,这一份冠军奖状,YOYO啦啦队已然捧起了三回;这份殊荣,值得我们国教院的学生们铭记于心。希望YOYO啦啦队能够砥砺前行,秉承艰苦奋斗的优良传统,奋勇争先,力争上游,明年再创佳绩,再续国教辉煌!


愿明年孟冬之时,回首,

胜利殿堂依旧是你身影,未曾离去。

 

祝贺啦啦操的每一位队员
    为她们的精彩点赞!

1、啦啦操大赛开幕.jpg

1、啦啦操大赛开幕

2、我院YOYO啦啦队喜夺桂冠.jpg

2、我院YOYO啦啦队喜夺桂冠

3、YOYO啦啦队的比赛表演.jpg

3、YOYO啦啦队的比赛表演

4、黄易师兄与啦啦队员的合影.jpg

4、黄易师兄与啦啦队员的合影

5、获奖啦啦队合影.jpg

5、获奖啦啦队合影


   文/莫云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