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文化教育学院举行中美“2+2”双学位项目宣讲会

2019年03月07日


为进一步推广国际文化教育学院的教学特色与教学理念,更好地介绍我校与美国的合作项目,国际文化教育学院中美中美“2+2”项目宣讲会于2019年2月28日19:30在育才校区国际文化教育交流中心215室召开。我院副院长陈耀恒老师和分团委书记汤明旭老师出席本次会议,陈耀恒主讲了宣讲会。


  会议伊始,陈老师简单介绍了美国威斯康星州立大学拉克罗斯分校(WUL)的学校风采和学习环境,介绍美方合作高校与我校合作的历史,往届学生在美国学习的情况和优秀学生就业的去向。威斯康星大学拉克罗斯分校(拉克罗斯)是威斯康星大学13个分校之一,经过近百年的发展,现在已经拥有高质量的全面教育。


  随后,主讲老师详细地讲解了中美“2+2”项目为学生开设的包括国内和国外的课程特色。双方培养方案的衔接和个人规划以及该项目往届校友视频寄语的介绍,为同学们提供了通向未来的多重可能性。最后,宣讲会进入到提问环节。主讲老师一一回答问题,让同学们了解到更多关于留学的趣事与经验,激发了同学们对出国的浓厚兴趣。


 

陈副院长

陈耀恒老师

学生听讲

汤明旭老师

本次宣讲会不仅让同学们了解到更多关于美国威斯康星州立大学拉克罗斯分校校园生活的信息,更为同学们未来的选择与发展提供了更多的平台,为同学们人生的规划开辟了一条全新的道路,同时也激发同学们努力学习的动力,看到自己未来的更多可能。让同学们意识到开拓自我眼界和出国积累经验的重要性和必要性。


图 余佳燕    文  李珂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