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报名参加2019年东吴大学溪城讲堂暑期研习班的通知

2019年04月22日


各学院(部):


为加强与台湾高校的校际交流与合作,拓宽学生视野,我校计划于2019年暑期选派学生赴台湾东吴大学交流学习,现将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派出时间
2019年暑假(2019年7月14日-2019年8月6日)。


二、派出名额
无名额限制


三、课群选择
(一)金钱游戏舞台剧解析
(二)台湾法热点——趋势与发展
(三)英美法前沿——继受与变革
(四)智慧制造与生产
(五)鹏飞万里——2019台湾人文采风
(六)台湾影剧与文化研究


四、申报资格
(一)我校在读在籍全日制本科生或研究生。
(二)品格优良,身心健康,遵纪守法,无违纪处分记录。
(三)家庭经济条件许可,有能力支付赴台学习交流相关费用。


五、费用说明
(一)研习费用
依课群内容,开设新台币(以下同)55,000元与新台币60,000元两类课群,详见附件3。
(二)在台期间的生活费、往返旅费、保险费、证件签注办理费用由个人自理。
(三)项目学生报名时须向我校支付项目报名费800元,报名截止后如因个人原因退出,恕不退费。


六、申请材料
(一)2019“溪城讲堂”暑期研习班报名表
(二)居民身份证正反面彩色电子扫描档(JPG格式,大小4MB以内)。
(三)在读证明彩色电子扫描档(JPG格式,大小4MB以内)。
(四)最近6个月内2寸半身正面照片电子档(白色背景、正面半身脱帽彩色照片:人像自头顶至下颚之长度不得小于3.2公分或超过3.6公分,刘海勿遮挡额头、耳朵及眉毛,务必清晰)


七、报名方式和截止时间
(一)报名方式
1.个人填写《广西师范大学校际交流项目申请表》(附件1),提交纸质版1份。
2.提交2019年东吴大学溪城讲堂暑期研习班申请材料(电子版)。
(二)报名截止时间
2019年4月29日(星期一)17:30
(三)材料提交及项目咨询
1.电子版材料发送至电子邮箱:gxnuhmt@gxnu.edu.cn,提交电子材料时请按(学院(部)+姓名+项目名称)命名文件压缩包。纸质版材料交到育才校区外语楼216办公室。
2.项目咨询:申请加入赴台交流咨询QQ群215326685,后续信息将在群里发布。
欢迎感兴趣的同学积极报名参加!


附件:


附件1:广西师范大学校际交流项目申请表.docx



附件2:2019年溪城讲堂报名表.docx



附件3:2019年溪城讲堂简章电子版.pdf




港澳台事务办公室
2019年4月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