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报名参加日本立命馆大学2019年暑期“商务英语”专题研修项目的通知

2019年04月22日


各学院(部):


为加强我校与日本高校的校际交流与合作,拓宽学生的国际化视野,根据我校与日本立命馆大学签订的友好交流协议,我校计划于2019年暑假选派在校学生赴日本立命馆大学交流学习,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派出时间
2019年7月16日—2019年7月25日(9天)


二、派出地点
日本立命馆大学(大阪市茨木校区)


三、报名对象及人数
我校全日制在读学生,15—30人


四、项目内容
(一)此项目课程内容为商务英语,全英文授课,以课堂案例分析、企业参观考察、商务活动以及商务讲座等多种形式从经济管理、市场运营、工业企业发展、商务发展机遇和世界贸易等角度让学生了解当今商务的发展和趋势。
(二)每节课时长为90分钟,每日安排1-3节课,项目课时总时长为720分钟。该项目所需英文水平能够听懂英文讲座及课程,并能用英文进行课堂交流。
(三)项目结束后,学生可获得由立命馆大学颁发的结业证书。


五、费用说明
(一)项目费用:15000元/人(项目费包含国际往返旅费、境外学费、住宿费和保险费,不含签证费)。
(二)报名费:800元(报名时缴纳,如成团后因个人原因退出则不退还)。
(三)护照办理、境内交通、餐费及其他个人消费费用等由个人自理。


六、报名与咨询
(一)报名方式
1.填写《广西师范大学校际交流项目申请表》(详情参见附件1),提交纸质版1份。
2.提交护照信息页复印件1份。
3.申请加入赴日交换生咨询QQ群864859264,后续信息将在群里发布。
(二)报名截止时间
即日起至2019年5月20日(周一)
(三)材料提交及项目咨询
1.电子版材料发送至电子邮箱:305922265@qq.com,提交电子材料时请按(学院(部)+姓名+项目名称)命名文件压缩包。纸质版材料交到育才校区外语楼108办公室。
2.项目联系人:马老师,电话:0773-5839287。


欢迎符合条件的同学积极报名!






附件1:广西师范大学校际交流项目申请表.docx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2019年4月2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