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文化教育学院外文系列讲座之五十五

2019年06月04日


国际交流协会于2019年5月29日19:10在广西师范大学理科楼103教室举行了第五十五届外文系列讲座。此次讲座邀请到了来自美国的教师Lici和Grieg,会场上座无虚席,观众们热情饱满。


Lici是国际文化教育学院现任英语教师。Lici此次讲座的主题是“Eco-Sustainable Living in a Tiny Home on an Alpaca Farm(住在羊驼农场的一个小房子里)”,我们都知道地球本身有生态可持续的功能 但是你知道在一个小房子里如何实现生态可持续吗?Lici为我们讲述在一个小房子是如何实现生态可持续的。Lici老师通过详细而充实的PPT,从“小房子的生态环境的可持续” 切入讲座,让我们了解到保护环境的重要性,让生态实现可持续发展。 Lici的演讲幽默风趣,与听众积极互动,观众们十分喜爱Lici演讲。


外教Grieg,国际文化教育学院现任英语教师。Grieg此次讲座的主题是“Guitar Effects(吉他的影响)”吉他作为一种普遍的乐器存在于我们的生活,那么平凡的乐器会给音乐界甚至是我们的生活带来什么样的影响呢?Grieg老师通过现场展示演奏吉他,为同学们带来了精彩绝伦的听觉盛宴,让同学们直观的感受到吉他的魅力,同学们深深陶醉于Grieg老师的演奏。


讲座的最后,现场听众积极提问,针对讲座话题向外教提出了有关“怎么做才能实现生态可持续发展”以及与吉他相关的知识,两位外教对观众提出的一系列问题耐心地做出了完美的解释与回答,使观众们受益匪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