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报名参加2020美国杜克大学创新创业专题冬令营的通知

2019年12月09日


各学院(部):

为进一步培养学生的创新精神,激发创业意识,拓展创新创业国际化视野,提升学生在“创新创业、领导力、公关传播、公众演讲、职业规划”等方面综合素质,由中国日报社主办,21世纪英文报系承办的CHINA DAILY 21世纪国际游学——2020美国杜克大学Duke University创新创业专题冬令营现面向我校在校大学生、研究生招生。具体事项通知如下:

一、派出时间

202022-218日(行程往返16天)

二、招生对象

全日制本科生和研究生

三、行程安排简介

(一)美国杜克大学创业创新课程学习

该课程由杜克大学创业创新中心独家研发,学校将签发官方邀请函,并颁发结业证书。课程主要内容包括:全球商业战略分析、商业模型选择与机会、商业计划书写作与陈述、举办案例分析比赛和创新创业比赛等。

(二)名企实训、六大名校考察

参观北卡著名企业,与企业家面对面交流,深入了解美国企业运作模式,拓展创业与创新思维。项目安排小组团队导师,协助各专业背景的学生完成投资方案撰写、资产配置方案策划 等任务。同时,学员还将在杜克大学、北卡大学教堂山分校、北卡州立大学、哈佛大学、麻省理工学院、波士顿大学进行参访。

(三)哈佛大学模拟联合国会议

与全球来自不同国家的学子学习交流,讨论全球热点问题,培养多角度的思辨能力,锻炼并提高个人的谈判能力、分析能力、演讲能力和团队合作的能力。

四、参考行程(见附件1

五、项目费用

(一)报名费

 800/人,报名时缴纳,如因个人原因退出报名费不退还。

 (二)项目费:29800/人(见附件2

六、报名方式和截止时间

(一)报名材料

1. 广西师范大学校际交流项目申请表(见附件3

2. 护照复印件

(二)截止时间

20191219

(三)咨询方式

育才校区外语楼216办公室王老师,电话:0773-5684229QQ群:101662772

 

欢迎感兴趣的学生前来参加、咨询!

 

附件:1. 2020年美国杜克大学创新创业专题冬令营参考行程

            2. 2020年美国杜克大学创新创业专题冬令营费用明细

            3. 广西师范大学校际交流项目申请表

 附件1:2020年美国杜克大学创新创业专题冬令营参考行程.docx

附件2:2020年美国杜克大学创新创业专题冬令营费用明细.docx

附件3:广西师范大学校际交流项目申请表(学院姓名及申报项目作为文件名).docx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20191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