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志成城齐努力,今秋十月创佳绩——国际文化教育学院荣获我校体育文化节八段锦竞赛一等奖

2020年11月23日


       2020年10月30日下午,国际文化教育学院以优异成绩夺得我校体育文化节八段锦竞赛一等奖。

       为积极响应中央全民健身,利国利民”的号召和中办、国办《关于全面加强和改进新时代学校体育工作的意见》的精神,增强在校学生体质,我院积极组织与鼓励我院学子参加多种形式的体育比赛和健身活动。在此次活动中,各院选手风集云涌,由周建勋、程智、黎思彤、王秋人、张刘文祺、李玫鸿、张耿铭、李思凝、覃圣棠九名同学组成的团队代表我院参加本次团体比赛。

       柔缓圆活加连贯,神形气意寓其中。我院学子统一身着白衣黑裤,他们动作规范,队形整齐,他们在悠扬的音乐中行云流水的表演,成为体育馆里一道靓丽的风景线。

       经过激烈的角逐,国际文化教育学院以8.65分的优异成绩与教育学部、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同获团体比赛一等奖!朱佳玲同学和黎子瑜同学分别以8.28分和8.45分夺得个人比赛三等奖!

       活动结束后,国教院小运动员们集体对着镜头比出大拇指,笑容里洋溢着胜利的喜悦和青春的朝气。经过不懈努力,国教学子喜创佳绩。比赛短短的六分钟凝结了同学们的付出与坚持,他们以实际行动诠释了“运动国教、青春闪耀—我运动,我健康,我快乐”的青春赞歌,展现了国教学子“团结奋斗、敢于拼搏、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群英竞技场,青春无极限。通过本次比赛,相信国教学子不仅在运动场上,也能在未来的学习生活中为建功新时代奏响奋斗最强音。

  

 全体参赛运动员

  

比赛现场  

  

图/杨思瑜

文/钟馥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