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动国教•青春闪耀|回顾精彩瞬间,齐看飒爽英姿

2020年11月23日


       广西师范大学第五十一届校运会圆满结束,在国教人的不懈努力下,国教院荣获校运会体育道德风尚奖!诚挚地在此感谢各位国教运动健儿们奋勇当先、为院争光!感谢老师们及分团委学生会工作者们夙兴夜寐、披星戴月的付出!感谢国教院学子们激情澎湃的加油助威与摇旗呐喊!现在让我们来一起回顾那些不容错过的、难以忘怀的瞬间。

  

 

       随着一声令下,国教健儿们似离弦之箭驰骋在赛场上。无论是速度与激情的较量,还是耐力与毅力的考验,他们毫不逊色,矫健的身姿成为赛场上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手上的标枪,在空中划出一道完美的弧线;矫健的身姿,跃出傲人的成绩;用力掷出的铅球,掷出的是为学院争光的信念与决心。

  

  

       加油吧,国教健儿们!前进,前进,向前进!一棒接一棒,传递的是默契,展现的是国教大家庭的和谐;无论是长跑还是短跑,都展现的国教院龙腾虎跃的独特风采。

       瞧!田赛场上的国教健儿们,跳远时身轻如燕,投铅球时宛如大力水手,无论是哪个项目,他们都投入了一百二十分的热情,展现出对运动的热爱。

  

       尽管是校运会的最后一天,国教院的运动健儿们依旧激情四射,热情饱满,用百分之一百的认真投入比赛,在赛场上挥洒下拼搏的汗水。

       赛场上,笑容洋溢在可爱的CICEer的脸上,最后一天大家也都毫不松懈。加油吧,观众在为你们喝彩!向前冲吧!国教的健儿们,我们以你们为荣!

       精彩回顾当然不能错过趣味运动啦!把镜头转向趣味运动比赛场上,“国教加油,国教最棒!”的加油声震慑全场, 无论是国教的老师还是学子,都毫不示弱。运转乾坤球,毛毛虫旱地龙舟,无敌风火轮等项目,充满了欢乐与青春的气息,凝聚了参赛选手们的力量。

  

  

      在国教院大家庭成员们的众志成城、同舟共济下,我们在本次校运会中取得了不错的成绩。让我们一同来看一下国教院师生们的光荣战绩吧!

个人奖项

王漩澍老师 女子教工 甲组100米第一名

焦小玲 女子教工 乙组1500米第一名

刘月娥书记 女子教工 铅球第二名

韦斯门老师 男子教工 甲组100米第二名

詹伟老师 男子教工 标枪第三名

罗诗庆老师 男子教工 跳远第三名

张玺老师 男子教工组铁饼第三名

廖恩喜老师 男子教工投手榴弹决赛第四名

王雪老师 女子教工组800米第五名

韦耀阳同学男子800米第一名

邓秋燕同学女子跳远第四名

黄奕杰同学男子1500米第六名

池松泽同学1500米第八名

  

团体奖项

女子教工4x100米接力  第四名

男子教工4x100米接力  第六名

所有为国教参赛的老师同学,都是我们的骄傲!

  

  

       回顾本届校运会,精彩热血的画面依然历历在目。敢闯敢拼的运动精神,为学院争光的决心与信念,值得我们学习。愿这种热爱运动,为学院争光的精神继续发扬,国教健儿们在明年的赛场上依旧熠熠生辉!

  

文/钟东芹

图/欧雨昕、赵可欣、游玉婷、郭泽萱、陈雨霖、陈志安、广西师范大学校园电视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