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文化教育学院召开学院党组织换届工作布置会

2020年11月23日


       2020年11月20日下午15:30国际文化教育学院党委召开学院党组织换届工作布置会,会议由学院党委主要负责人主持,学院党委委员、学院各支部书记、组织员参加此次会议。

       会议上,学院党委主要负责人向大家传达了学校关于“2020年二级单位党组织换届工作布置会”的会议精神,并结合《中共广西师范大学委员会2020年二级单位党组织换届工作方案》《中共广西师范大学委员会基层党组织选举工作实施细则(2020年修订)》等文件,对学院党组织换届工作的原则、流程、时间等做出了具体的安排部署。并要求学院各支部要高度重视和规范有序开展党组织换届工作,一是要统一思想认识,组织全体党员认真学习《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条例》等;二是要提高政治站位,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学校党委的决策部署上来;三是要严格遵守换届选举相关纪律要求,积极参与近期的酝酿、提名工作。换届选举大会无特殊情况,不得请假。绝不允许拉票贿选,务必确保按照学校党委要求,高质量完成换届选举工作。

  

  会议现场

  

文/ 王  雪

图/ 陈瀚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