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加拿大麦克马斯特大学“创新创业”专题暑期线上项目通知

2021年05月29日


各学院(部):

       为开拓学生的国际视野,为学生提供更多线上交流学习的机会,现启动2021年加拿大麦克马斯特大学“创新创业”专题暑期线上项目申请工作,现将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课程时间

       2021年7月12日–7月30日

       二、项目特色

       (一)高水平大学举办

       加拿大麦克马斯特大学是持续被全球主要排名系统列为世界前75名大学的四所加拿大优秀大学之一, 拥有一流的商学院,其工学院更是在加拿大名列前茅。2021年“泰晤士报高等教育世界大学排名”第68位,2021“QS世界大学排名”第144名,2020年“上海交通大学世界大学排名”中名列第98名。在加拿大最具权威的大学评比(Macleans’)中名列第四,亦连年被誉为加拿大优秀大学中最富有创造力与革新精神的学府。

      (二)高水平师资授课

       项目课程设有文科和理工科两个方向(详见附件1),学生可自行选择。文科课程由学校人文学院通讯与多媒体专业及商学院高级教育专家授课,理工科课程由学校工学工程实践学院创新创业学科教授授课。

      (三)获得高水平大学课程证书

       该通过最终考核的学生均可获得麦克马斯特大学颁发的课程证书。

       三、项目费用

       1500加币/人,缴纳给麦克马斯特大学

       四、申请资格

       我校在读在籍的本科生、研究生,有较好的英语沟通能力,学科背景和专业不限。

       五、报名和咨询

       (一)报名

        请于2021年6月17日(周四)16:00前提交广西师范大学申请表(附件2)。由所在学院(部)签字、盖章后,电子版扫描件提交至邮箱studyabroad@gxnu.edu.cn,发送时文件以“项目名称+申请人姓名+学院专业”命名。纸质版材料,提交至育才国际教育交流中心2号楼203。

       (二)咨询

        王老师,电话:0773-5684229,QQ群101662772。


                       附件:1. 加拿大麦克马斯特大学暑期线上项目介绍

                                  2. 广西师范大学中国学生出国(境)申请表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2021年5月14日


1. 加拿大麦克马斯特大学暑期线上项目介绍.zip2.广西师范大学中国学生出国(境)申请表.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