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21年大学生国际化研究导向型线上学习项目的通知

2021年05月29日


各学院(部):

       为进一步提升学生科研水平,开拓学生的国际视野,提供更多线上交流学习的机会,现启动大学生国际化研究导向型线上学习项目申请工作。本项目是联合世界顶级教授设计的一个在线科研项目,旨在利用先进的在线技术平台,为在校学生提供更为灵活的课程参与模式。具体通知如下:

       一、项目内容

       (一)项目时间: 2021年7月10日⽇–9月25日(科研指导+论文辅导)

       (二)授课模式:在线直播授课(58课时)+项目录播先导课(10课时)

       (三)课堂规模:30人

       (四)项目安排(见附件1)

       二、项目特色

       (一)高水平师资全英文授课。集世界名校师资,全程使用全英文授课。学生可自行选择感兴趣的专业课题方向。可选择学科类型:计算机类、理工科、金融商科类等(详见附件1)。

       (二)提升学术项目经历。与世界名校导师共同完成科研论文,论文可被 EI/CPCI/Scopus/ProQuest/Crossref/EBSCO 检索。

       (三)提升简历含金量和综合竞争力。提升专业背景和知识⽔平,突出简历优势。 

       三、项目费用:16800元/人。费用含论文辅导和发表服务,不含论文版面费。

       四、申请资格

       (一)我校全日制在校生,在校期间未受过纪律处分,身心健康,能顺利完成在线学习任务。

       (二)⼤学英语四级 500、⼤学六级 470、托福 80、雅思 6.0(满足以上任意一项即可)。

       (三)家庭具有一定经济基础,能够提供项目费用。

       (四)通过我校资格审核和项目主办方(集思学院)的学术审核。

       五、报名和咨询

       (一)报名及截止时间

       2021年6月24日(周四)16:00前提交《广西师范大学中国学生出国(境)申请表》(附件2,需由所在学院(部)签字、盖章)以及项目报名表(附件3)。纸质版提交至育才国际教育交流中心2号楼203,电子版扫描件提交至邮箱studyabroad@gxnu.edu.cn,发送时文件以“项目名称+申请人姓名+学院专业”命名。

       (二)咨询

       集思教育Cathrine,电话:18500328359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王老师,电话:0773-5684229,QQ群101662772。

       

              附件:1. 大学生国际化研究导向型线上学习项目手册

                      2. 广西师范大学中国学生出国(境)申请表

                      3. 项目报名表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2021年5月28日


1.大学生国际化研究导向型线上学习项目手册.pdf2.广西师范大学中国学生出国(境)申请表.docx3.项目报名表.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