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报道我校泰国宋卡王子大学孔子学院举办端午节活动

2021年06月17日


       6月16日,人民网—国际频道以《泰国宋卡王子大学孔子学院“以诗会友”过端午》为题报道了我校泰国宋卡王子大学孔子学院举办的“以诗会友,话说佳节”活动。本次活动是泰国宋卡王子大学孔子学院联合孟加拉国达卡大学孔子学院开展的“孔院跨国牵手 云端共度端午”系列活动的收官之作。活动征集并线上展播了来自泰国、孟加拉国、印度尼西亚、越南、墨西哥等国家中文学习者的近三十个端午诗歌朗诵视频作品。参加活动的外国学生表示领略了中文诗歌的魅力又了解了中国传统节日的文化,获益匪浅。活动得到中国驻宋卡总领馆的大力支持,总领事马凤春出席会议并致辞。驻孟加拉国大使馆和我校国家语言文字推广基地也为本次活动提供助力。

       报道链接:http://world.people.com.cn/n1/2021/0616/c1002-32131760.html


文/ 黄海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