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与韩国韩瑞大学中外合作办学项目第三次联合管理委员会会议

2022年12月12日


       12月9日上午,我校与韩国韩瑞大学以视频会议的形式召开了视觉传达设计专业本科教育项目(以下简称“项目”)第三次联合管理委员会会议。我校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处长兼国际文化教育学院院长李冬梅、副处长潘美德、教务处副处长凌海波、设计学院副院长谢青,韩国韩瑞大学交流协力处处长廉俊英、视觉设计专业学科长安昶垠、韩瑞大学视觉设计专业教授郑智元等参加会议。

 

(会议现场)


       李冬梅处长首先对韩瑞大学的支持表示感谢。她指出,我校将在充分尊重和理解基础上加强与韩瑞大学的合作,努力促进项目的健康运行,保证人才培养质量。

 

(李冬梅处长发言)


       廉俊英处长表示,韩瑞大学非常重视与广西师范大学的合作,希望双方能够继续加强合作与交流,及时解决项目运行中出现的问题,使得项目更好运行。

 

(廉俊英处长发言)


       会上,双方总结了2022年项目的运行情况,并就韩方教授授课、校际交流等问题进行了商议,均表示全力推进项目的顺利开展。

       项目自2020年招生以来,已有三届学生共329人,项目在两校的共同努力下运行良好。


图文:廖莉

审核:潘美德、谢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