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申请参加2023年印尼玛琅国立大学 UM iCamp夏令营项目的通知

2023年03月31日


各学院(部):

我校合作院校印尼玛琅国立大学现面向合作院校招收学生参加该校2023年UM iCamp夏令营项目。该项目主要通过课堂教学、文化体验、实地考察等方式为学生提供了解印尼语言、艺术、文化及社会发展的机会。具体如下:

一、学校简介

印尼玛琅国立大学创办于1954年,位于印尼东爪哇省玛琅市,是印尼一所综合性国立大学,经过60多年的发展,现有8个学院,开设教育、人文、艺术、科学、社会科学等相关专业,旨在培养理论与实践相结合的应用型人才。

二、项目时间

2023年7月17日-7月24日

三、申请对象 

(一)我校在校在籍学生。

(二)热爱祖国,坚持四项基本原则,政治立场坚定,遵纪守法、品学兼优、身心健康,有较强的生活自理能力。

(三)有良好的英语/印尼语表达沟通能力。

(四)家庭经济条件许可,有能力支付项目的相关费用,且愿意购买个人境外医疗和意外保险。

(五)遵守《广西师范大学学生赴国(境)外交流学习管理办法》和学校相关规章制度和管理办法。

四、项目费用

免项目费用,住宿费用、生活费均由项目主办方承担。

往返机票、保险费、签证费以及其他费用由项目学生自理。

五、咨询报名

(一)报名时间

即日起至2023年5月30日

(二)报名方式(需同时完成以下两项报名方式)

1.校内报名

通过学校“一网通办”进行线上报名(网址及其登录说明见附件1)。  

2.印尼玛琅国立大学报名

登录印尼玛琅国立大学主办方网站注册账号https://oia.um.ac.id/umicamp/#/,按其要求提交相关申请材料:个人简历、成绩单、在读证明、证件照、体检报告、护照复印件等。注:简历、成绩单、在读证明均需英文版本。

请在2023年6月10日前登录账号查询申请结果。

(三)项目咨询

项目联系人:廖老师,办公电话:0773-5684229 

QQ:568087485

咨询QQ群:101662772(广西师大境外学习群)

六、项目收获

项目学生可在项目结束后获得项目主办方颁发的结业证书。

七、其他说明

项目结束后,参加的学生需要提交感想一篇(体裁不限,字数1500以上,图文并茂),并于2023年9月1日前发至邮箱 studyabroad@gxnu.edu.cn。

欢迎感兴趣的学生咨询报名!


附件1:一网通办中国学生出国(境)申请流程操作手册.docx

附件2:印尼玛琅国立大学2023年UM iCamp夏令营项目宣传资料.pdf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2023年3月3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