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申请参加2023年泰国清莱皇家大学“泰国文化”暑期研学项目的通知

2023年04月14日


我校合作院校泰国清莱皇家大学现面向合作院校招收学生参加该校2023年“泰国文化”暑期研学项目。该项目主要通过课堂教学、文化体验、实地考察等方式为学生提供了解泰国语言、文化及社会发展的机会。具体如下:


一、学校简介

泰国清莱皇家大学是泰国教育部直属重点公立大学,创立于1969年,是一所高水平、综合性、研究型大学。清莱皇家大学位于世界著名的旅游胜地——泰国清莱府,占地面积3800余亩,学校环境优美舒适,设施设备先进。在长期办学过程中,清莱皇家大学形成了文理并重、基础雄厚,兼顾应用与创新的办学特色。学校学科门类齐全,涵盖文、哲、经、管、法、理、工、农、医、教、艺等门类。学校开设13个学院,共有60多个本科专业及30多个硕士、博士专业,现有在校生20000余人。


二、项目时间

第一期:2023年7月15日至22日

第二期:2023年7月23日至30日

第三期:2023年7月31日8月7日

第四期:2023年8月8日至8月15日

第五期:2023年8月16日至8月23日

第六期:2023年8月24日至8月31日

学生可选择其中一期报名参加,行程共8天,日程安排详见附件2。


三、申请对象

(一)我校在校在籍学生。

(二)热爱祖国,坚持四项基本原则,政治立场坚定,遵纪守法、品学兼优、身心健康,有较强的生活自理能力。

(三)家庭经济条件许可,有能力支付项目的相关费用,且愿意购买个人境外医疗和意外保险。

(四)遵守《广西师范大学学生赴国(境)外交流学习管理办法》和学校相关规章制度和管理办法。


四、项目费用

项目费用:24500泰铢(人民币约4850元,汇款金额以汇款当日汇率为准),25人成团。费用包含8天以下活动安排:

(一)项目7天校内酒店住宿,两个人一间;

(二)项目7天早餐和3次正餐,其余自行在学校食堂解决;

(三)机场接送和活动车辆安排;

(四)语言文化类课程及资料;

(五)参观曼谷和清莱名胜古迹,以及两次外出活动;

(六)所有课内、课外活动有翻译人员陪伴。

往返机票、保险费、签证费以及其他个人消费由项目学生自行承担。


五、咨询报名

(一)报名时间

即日起至2023年5月30日前。

(二)报名方式(需同时完成以下两项报名手续)

1.校内报名

通过学校“一网通办”进行线上报名(网址及其登录说明见附件1)。  

2.泰国清莱皇家大学报名

按其要求向泰国清莱皇家大学北京办公室提交相关申请材料:报名表;2寸白底照片;护照扫描件。

(三)项目咨询

1.泰国清莱皇家大学驻北京办公室 联系人:杨老师

电话:86-10-82378895,手机:138****6114(微信同号)

Email:1124698047@qq.com,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上地六街17号康得大厦 6406

2.项目联系人:廖老师

办公电话:0773-5684229

QQ:568087485,咨询QQ群:101662772(广西师大境外学习群)


六、其他说明

项目结束后,项目学生需要提交感想一篇(体裁不限,字数1500以上,图文并茂),并于2023年9月30日前发至邮箱 studyabroad@gxnu.edu.cn。

欢迎感兴趣的学生咨询报名!


附件1:一网通办中国学生出国(境)申请流程操作手册.docx

附件2:泰国清莱皇家大学“泰国文化”暑期研学项目宣传资料.pdf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2023年4月1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