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申请参加2023年泰国宋卡王子大学合艾校区“微笑之岛文化体验”暑期研学项目的通知

2023年05月06日


我校合作院校泰国宋卡王子大学合艾校区现面向合作院校招收学生参加该校2023年“微笑之岛文化体验”暑期研学项目。该项目主要通过课堂教学、文化体验、实地考察普吉岛等方式为学生提供了解泰国音乐、舞蹈、传统医药、烹饪等泰国风土人情和社会面貌的机会。具体如下:


一、学校简介

泰国宋卡王子大学合艾校区是宋卡王子大学的主校区,地处繁华的商业城市合艾。合艾校区作为各学科的研究中心,涉及领域广泛,包括健康科学、科学技术、工程、管理科学、人文科学、经济学、法学、自然资源、环境管理和农业等学科领域。泰国宋卡王子大学在2023年QS世界大学排名位列801-1000区间。


二、项目时间

2023年8月6日至8月19日


三、申请对象

(一)我校在校在籍学生。

(二)热爱祖国,坚持四项基本原则,政治立场坚定,遵纪守法、品学兼优、身心健康,有较强的生活自理能力。

(三)家庭经济条件许可,有能力支付项目的相关费用,且愿意购买个人境外医疗和意外保险。

(四)遵守《广西师范大学学生赴国(境)外交流学习管理办法》和学校相关规章制度和管理办法。


四、项目费用

早鸟价950美金/人,付款期限为2023年5月31日前。

日常价1000美金/人,付款期限为2023年6月1日至30日前。

项目费用包括住宿费用、当地交通费、实地考察博物馆和公园门票、早餐及午餐费。

往返机票、保险费、签证费、晚餐费、银行转账手续费以及其他个人消费由项目学生自行承担。

我校学生可以享受7.5折至8.5折优惠,具体费用折扣根据学生报名的人数确定,详情见附件2。


五、咨询报名

(一)报名时间

即日起至2023年5月22日前。

(二)报名方式(需同时完成以下两项报名手续)

1.校内报名

通过学校“一网通办”进行线上报名(网址及其登录说明见附件1)。  

2.宋卡王子大学报名

待校内报名结束通过审核后,学生向宋卡王子大学合艾校区报名并缴费。项目报名时需要提供护照复印件,请有意向参加项目的学生及时办理护照。

(三)项目咨询

项目联系人:廖老师,办公电话:0773-5684229 ,QQ:568087485,咨询QQ群:101662772(广西师大境外学习群)


六、其他说明

项目学生报名缴费后,非不可抗力因素影响不得退出项目。

项目结束后,项目学生需要提交感想一篇(体裁不限,字数1500以上,图文并茂),并于2023年9月30日前发至邮箱 studyabroad@gxnu.edu.cn。

 

欢迎感兴趣的学生咨询报名!


附件1:一网通办中国学生出国(境)申请流程操作手册.docx

附件2:泰国宋卡王子大学合艾校区“微笑之岛文化体验”暑期研学项目宣传资料.zip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2023年5月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