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入开展主题教育】国际文化教育学院党委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读书班(第三期•廉洁教育)

2023年05月12日


2023年5月10日上午,国教文化教育学院党委在国际教育交流中心2号楼209会议室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读书班(第三期•廉洁教育)。

学习会上,大家认真学习了《论党的自我革命》一书。与会同志分别领读了部分篇目,大家逐字读、逐句学,读原著、学原文,结合警示教育内容,进一步深刻领悟到,反腐败斗争是党自我革命必须长期抓好的重大政治任务,自我革命是我们党跳出历史周期率的第二个答案。我们必须始终坚持党的领导,认真贯彻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把自我革命作为永恒课题、长远任务,不断锤炼党性修养,保持先进性、纯洁性,增强党的创造力、凝聚力、战斗力。

学院党委主要负责人指出:学院党委要严格落实主体责任,抓好党风廉政建设,班子成员要认真履行“一岗双责”,各科室负责同志要当好科室党风廉政建设的“第一责任人”,既要从严要求自身,也要管好“身边人”。全体行政人员要严守纪律规矩,严格执行廉洁从政各项规定;要筑牢自律防线,主动纯洁社交圈、生活圈,用实际行动维护“清廉国教”良好形象。



图文:王雪

审核:刘月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