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入开展主题教育】国际文化教育学院党委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读书班(第四期)

2023年05月12日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2023年5月12日下午,国际文化教育学院党委在国际教育交流中心2号楼209会议室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读书班(第四期)。全体领导班子成员和全体党员以线下+线上的形式参加学习。

学习会上,学院党委委员、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副处长兼国际文化教育学院副院长领学《习近平著作选读》。他先概述《习近平著作选读》第一卷与第二卷的主要内容;接着重点分享与学院工作密切相关的《努力开创中国特色大国外交新局面》《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与《深入推进我国宗教中国化》等文章。紧接着与会党员发表感想,学院党委书记结合分享,从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精神实质的十四个方面谈体会,她强调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最本质的特征是中国共产党领导,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最大优势是中国共产党领导,我们必须坚持党的全面领导。

目前,国际文化教育学院党委已连续开展四期主题教育读书班集中学习,引导广大党员干部把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政治责任、精神追求与自觉习惯,以高质量读书班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推动广大党员努力在自身岗位上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切实把主题教育成果转化为高质量发展。






文图/黄馨

审核/刘月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