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文化教育学院专题学习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五次集体学习会议精神

2023年06月16日


6月12日上午,国际文化教育学院党委在国际教育交流中心2号楼209会议室召开会议,专题学习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五次集体学习会议精神,学院全体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和全体行政人员参加,会议由学院党委主要负责人主持。

会上,学院党委主要负责人带领全体参会人员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五次集体学习会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鲜明指出了建设教育强国的本质特征,是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教育强国的政治宣言;系统谋划了建设教育强国的重点任务,是新时代新征程教育事业改革发展的行动指南;突出强调了建设教育强国的根本保证,是引领全党全社会共同办好教育强国事业的思想旗帜。

学院党委将深入宣传贯彻重要讲话精神纳入当前主题教育的重要内容,并有重点、分步骤的开展学习,各党支部通过“三会一课”、主题党团日活动、座谈会等多种形式进行学习。以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为指引,积极投身教育强国实践,做到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努力提升学校教育国际化水平。



图文:王雪

审核:刘月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