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文化教育学院党委行政党支部举行2023年第二季度支部大会暨专题党课

2023年06月29日


6月26日,国际文化教育学院党委行政党支部2023年第二季度支部大会暨专题党课在国教楼209会议室举行。行政党支部书记孙中会同志讲授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党课。通过原原本本学习党章内容并结合实际案例等方式,他为与会的党员们讲解了中国共产党的性质和宗旨等内容,与支部同志们交流了高校国际交流工作者如何体现党的性质和宗旨。

会上,支部书记还总结了行政支部2023年上半年工作,通报了下半年工作计划,并布置了学校第十二次党代会相关工作,同时提醒党员们自觉加强师德师风修养,按时完成国家智慧教育公共服务平台开展“师德集中学习教育”专题学习项目。

通过支部大会和专题党课,党员们纷纷表示受益匪浅,要更加坚定理想信念、踔厉奋发、勇毅前行,扎实做好学校国际化办学工作。


(会议现场)

图:李浩宇

文:廖莉

审核:孙中会 刘月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