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教院召开纪检工作会议

2023年09月07日


9月7日,国际文化教育学院纪委在国际教育交流中心2号楼209会议室召开纪检工作会议,会议由学院纪委书记主持。

首先,纪委书记传达广西壮族自治区纪委监委驻广西师范大学纪检监察组《2023年下半年政治监督重点建议(清单)》内容,并就2023年下半年纪委的工作进行了研究和部署。他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持续认真做好监督工作,对照清单逐一落实落细各项政治监督重点工作,为推动全面深化清廉学院建设贡献力量。

接下来,各纪委委员展开讨论,就本单位的廉政风险点进行深入分析研究,查找存在的主要问题以及潜在的风险点并提出风险预警和防控整治措施。

最后,与会人员还统一观看了《问“剑”破局——“清廉云南”建设“固堤行动”进行时》纪录片,大家纷纷表示将筑牢中央八项规定堤坝,严守纪律规矩,驰而不息纠“四风”、带头做到慎独慎初慎微慎友。


国教院纪检工作会


文:韦斯门

图:李丹

审核:刘月娥、詹伟、韦斯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