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教院党委行政党支部举行2023年第三季度支部大会暨专题党课

2023年09月28日


9月28日,国教院党委行政党支部2023年第三季度支部大会暨专题党课在国教楼209会议室举行,行政党支部全体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会议。

会上,行政党支部书记孙中会同志总结了2023年第三季度工作情况,通报了第四季度工作计划,并进行了节假日廉洁教育,提醒全体党员在即将到来的中秋国庆假期恪守廉洁纪律。

 

支部大会现场


国教院党委书记刘月娥同志主讲了主题为《红歌唱响新时代  经典传颂新使命》的音乐党课。刘月娥同志以时间为轴介绍了不同年代的经典红歌《北风吹来十月的风》《送郎当红军》《松花江上》等,通过主讲人示范、参会党员独唱或合唱的方式让全体党员感受到音乐的魅力,引导全体党员同志忆苦思甜、感受幸福生活的来之不易。

 

国教院党委书记刘月娥同志讲专题党课

 

参会党员们纷纷表示,本次音乐党课形式新颖,内容丰富,大家通过重温历史,感受到了新时代党员的新使命,将更加努力工作,助力学校的教育对外开放工作再上新台阶。

 

图:黄海林

文:廖莉

审核:刘月娥、孙中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