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文化教育学院召开秋季学期党委、纪委扩大会议

2023年11月21日


2023年11月21日上午,国际文化教育学院在国际教育交流中心1号楼201会议室召开2023年秋季学院党委、纪委扩大会议,学院党委委员、纪委委员、党支部书记参加此次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主要负责人主持。

本次会议首先重点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亚太经合组织第三十次领导人非正式会议发表的重要讲话精神,与会人员就学习内容并结合国际处/国教院的发展实际进行了分享发言;其次讨论了《国际文化教育学院组织开展2023年“清廉师大”建设、“12•9”廉洁宣传月“七融”活动方案》,并就相关工作作了部署和安排;最后还学习了《广西师范大学二级单位党组织党建工作考核指标体系(2023年)》,并就考核体系中的内容和工作进行了深入的研究和探讨,大家一致认为,在党建工作中,我们要坚持考核的规定动作不走样,自选动作有特色,以考核指标体系为准绳,不断提升党建工作水平和质量。另外,还就学院统战、工会、共青团等相关工作进行了讨论和研究。

本次党委、纪委扩大会议坚持第一议题原则,坚持理论学习与实际工作相结合,为进一步推进党建工作建设奠定了基础。


会议现场

 

文:罗诗庆

图:李浩宇

审核:刘月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