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文化教育学院党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扩大)会议

2023年12月05日


为进一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引领学院干部职工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把党的二十大各项决策部署付诸行动,2023年12月4日上午,国际文化教育学院党委在国际教育交流中心1号楼201会议室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扩大)会议。会议的主题是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广西发展提出的“五个更大”重要要求。会议由学院党委委员潘美德领学,中心组全体成员、行政党支部全体党员和全体行政管理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全体人员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对广西发展提出的“五个更大”、“三大定位”、“五个扎实”重要要求和广西壮族自治区第十二次党代会确定的建设壮美广西“1+1+4+3+N”目标任务体系。学院党委主要负责人、部分党员和党外人士结合自己的工作实际,分享了自己的学习体会和感悟。

会议要求广大干部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要继续原原本本学、联系实际思、真抓实干做,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锐意进取,开拓创新,以更加昂扬的姿态、更加务实的作风做好新时期国际合作与交流工作,全力以赴助力学校“双一流”建设。


文:潘美德

审核:刘月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