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文化教育学院党委行政支部举行2023年第四季度支部大会暨专题党课

2023年12月29日


12月25日,国际文化教育学院党委行政支部2023年第四季度支部大会暨专题党课在国际教育交流中心1号楼201会议室举行,行政支部全体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会议。

行政支部书记孙中会同志主讲了《解放思想、创新求变,助力学校教育国际化再上新台阶》的专题党课。他带领同志们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调研考察广西时发表的重要讲话精神,结合本支部工作实际分析了我校教育国际化的现状,提出了下一步工作的思路,重点是要以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为指引,解放思想、加强调研,对标先进,创新求变,在推动教育国际化高质量发展方面下功夫,助力学校教育国际化再上新台阶,为学校的“双一流”建设贡献力量。

 

会议现场


会上,孙中会同志总结了行政支部2023年全年工作情况,通报了支部2024年工作计划。

 

 支部进行廉洁教育


最后,行政支部还进行了廉洁教育,提醒全体党员在即将到来的元旦和春节假期恪守廉洁纪律。


文:廖莉

图:王雪

核:杨峰、孙中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