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教院党委行政支部召开支部党员大会

2024年01月15日


2024年1月12日,国教院党委行政支部召开党员大会,讨论预备党员谢海玲同志转为正式党员事宜。大会由行政党支部书记孙中会主持。


支部党员大会现场


会上,首先是预备党员谢海玲同志宣读转正申请书,就预备期内思想、学习、工作和生活情况进行汇报。接着,王雪、张玺同志作为入党介绍人对谢海玲同志在预备期间的考察情况进行评价发言。随后,支部组织委员王雪代表支部委员会介绍了对该同志的考察意见。接下来,与会党员就谢海玲同志预备期的表现和能否如期转正进行讨论,充分发表意见。随后,经无记名投票,到会的有表决权的正式党员一致同意谢海玲同志按期转为中共正式党员。支部书记孙中会宣读了谢海玲同志如期转正的大会决议。最后,谢海玲同志进行了表态发言。她表示转为正式党员以后会继续用优秀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努力克服自身缺点,不断向优秀共产党员看齐,立足岗位踏实工作,为学院和学校的发展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谢海玲同志表态发言

 

图:李浩宇

文:廖莉

审核:杨峰、孙中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