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文化教育学院党委召开2023年度基层党支部考核大会

2024年03月13日


2024年3月11日下午国际文化教育学院党委在国际教育交流中心1号楼201会议室召开2023年度基层党支部考核大会。学院党委委员、纪委委员、学院各党支部书记、组织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主持。

会上,4位党支部书记分别对2023年支部工作特色和亮点、存在问题及原因分析、下一步工作打算等三方面进行了现场述职,学院党委书记现场点评,他指出各支部2023年度工作总结思路清晰、措施有力;述职坦诚布公,实事求是,本次会议达到了交流工作、交流经验、相互学习、相互借鉴的目的,并对今后的工作提出以下几点期望,一是要做到勤学、善思,要以高度政治自觉,着力提升理论素养;二是要做到实干、高效,要立足“七个有力”,不断强化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作用,提升党支部工作水平;三是要创新、务实,持续增强党支部创造力、凝聚力、战斗力,不断推动处/院事业发展、提升学校国际化办学水平。



图:王雪

文:王雪

审核:杨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