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教院行政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

2024年03月16日


3月11日下午,国教院行政党支部在国际教育交流中心1号楼201会议室召开党员大会,支部书记孙中会主持会议,行政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会议主要有三项内容:2024年第一季度专题党课,2024年第一季度支部党员大会,2023年支部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

国教院党委书记杨峰讲授了《坚持党建引领全力促进党建与业务深度融合》的专题党课。他深刻阐述了党建与业务工作融合发展的内涵、重要意义、存在问题、原因分析和党建与业务融合发展的途径等内容。他提出,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是相互依托、相互促进的,党员同志要将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深度融合,促进我校教育国际化工作再上新台阶。


国教院党委书记杨峰讲党课


随后,支部书记孙中会总结了2024年度第一季度支部工作,布置了下一季度的支部工作。

最后,支部召开了2023年度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会。支部书记孙中会总结行政党支部2023年度的工作并带头开展自我批评,然后与会党员逐一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指出了存在问题、剖析了产生问题的根源,提出了切实可行的整改措施。随后,会议进行了民主评议党员环节。


支部大会现场


图:李浩宇

文:廖莉

审核:杨峰、孙中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