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师范大学泰国文化中心于20141220日正式揭牌成立。学校时任副校长李传起与泰国驻南宁总领事馆副总领事林玉环女士共同为中心揭牌。


    在揭牌仪式上,李副校长介绍了我校与泰国的教育交流合作情况。从20068月,我校与泰国宋卡王子大学合作共建广西在东盟的第一所孔子学院,至今已与泰国近30多所高校建立友好关系,为推动文化教育领域的发展发挥了积极的作用。


    林玉环副总领事感谢我校建立泰国文化中心,感谢我校在促进中泰教育合作交流方面做出的贡献,肯定了我校留学生服务工作的细致和周到,高度评价了我校积极开展与泰国各高校合作交流的成果。林玉环副总领事希望学生们可以好好利用泰国文化中心,多举办有意义的活动,也表示今后将继续对我校与泰国高校的教育合作交流给予更多的帮助和支持。


泰国文化中心的成立,为传播泰国文化,加深中泰友谊起了积极性作用。


1-我校时任副校长李传起(右四)、泰国驻南宁总领事馆副总领事林玉环女士(中)出席泰国文化中心揭牌仪式.jpg

我校时任副校长李传起(右四)、泰国驻南宁总领事馆副总领事林玉环女士(中)出席泰国文化中心揭牌仪式

2-身穿泰国服饰的泰国学生在文化中心接待参观客人.jpg

身穿泰国服饰的泰国学生在文化中心接待参观客人

3_副本.jpg4_副本.jpg5_副本.jpg6_副本.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