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师范大学印尼文化中心于2013518日正式挂牌成立。时任印尼驻广州总领事馆代总领事甘多(Gantosori Tanjung)、时任印尼大使馆教育文化参赞韩安华(CHAERUN ANWAR)、时任广西师范大学副校长蔡昌卓教授共同出席揭牌仪式。


  当日上午,甘多和蔡昌卓为广西师范大学印尼文化中心揭牌,并分别致辞。在揭牌仪式上,印尼驻华大使馆教育文化参赞韩安华向广西师范大学赠送印尼书籍。


2007年,广西师范大学在印尼设办事处,至今,学校与印尼交流合作已有十多年的时间。广西师大培养了2000多名印尼留学生,目前到广西师大的印尼学生日益增加。2011年,广西师大与印尼玛琅国立大学合作共建了孔子学院,在当地积极开展汉语教学与中外文化交流活动。


印尼文化中心的成立,可以传播印尼文化,通过文化中心平台,加深相互认识和了解,拓展教育合作领域。


1-2013年5月18日,印尼文化中心挂牌成立.jpg

2013年5月18日,印尼文化中心挂牌成立

2.jpg3.jpg4.jpg5.jpg6.jpg